FrancesHaHa

Ginger Glory这块地主要放自己原创的东西,便于整理归类,包括但不局限于:听译字幕(主要是Michael Fassbender的访谈视频),文字翻译(采访,影评,文学作品片段都有),影记,读书笔记,随笔,摄影作品。根据空余时间和兴趣发展,原创类别也许会慢慢增加。目前就先这些。

#中文翻译#迈克尔·法斯宾德聊拍《麦克白》的挑战以及《X战警》的未来

【a.k.a.鲨式嘲讽幽默开外挂,一句话式全面调戏记者】

采访:Ramin Setoodeh 发表时间:2015年5月13日

翻译:CaptWentworth

原文地址:https://variety.com/2015/film/markets-festivals/michael-fassbender-x-men-not-leaving-macbeth-steve-jobs-1201493611/


迈克尔·法斯宾德今年太忙了,他甚至都理不清他所有的片子。本周,发行公司A24将会在影院上映《西部慢调》,他在这部圣丹斯电影节竞赛的独立片里扮演牛仔(他的制片公司DMC制片,他和导演约翰·麦克林一起创作了剧本)。然后下周,他会飞去戛纳电影节,于5月23号参加贾斯丁·卡泽尔导演的《麦克白》首映。他才拍完丹尼·鲍伊备受关注的《史蒂夫·乔布斯》传记片,并且马上又要在《X战警:天启》里再演万磁王【译者注:这是4月30号的采访,他当时还没进《天启》的组,现在5月13号发表出来,他已经在拍了】。他还对《综艺》透露他想要做导演。

你现在住哪儿?

我还是住在伦敦,但我去年没在那儿呆多久。我确实有想过搬去洛杉矶,以前啦,但现在不怎么想了。我觉得我是欧洲人,我知道我是欧洲人,我在那儿最开心。 

你仍需要试镜吗?

很幸运,有一阵子不用了。我想我上一次的试镜是为了《醉乡民谣》,科恩兄弟的电影。【译者注:那是2011年的事情了,也就是说那之后他接的片子,他都不用试镜,就直接拿了。】

你有出演那部影片吗?

不,我没有。多谢指明啊。那次试镜不成功。我试的是奥斯卡·艾萨克的那个角色。【译者注:奥斯卡·艾萨克在《醉乡民谣》里出演主角,同时他在《X战警:天启》里出演天启】

你是《西部慢调》的制片人。你从小就是西部片的粉丝吗?

是的。我最喜欢克林特·伊斯特伍德。我看过的最近一部西部片并且是我真正喜欢的,是《不可饶恕》。这部片我拍了大概5周。都在新西兰拍的,假装是科罗拉多州。

为什么没在科罗拉多州拍摄?

因为便宜些,他们在那边(指新西兰)有很多联系。

你最近拍完了《史蒂夫·乔布斯》。很可怕吗?

像《招魂》那样? 【译者注:《招魂》是部超自然恐怖片】 

不是这个意思,是很棒的改编吗?

我认为是的。

你现在看起来更瘦了。

我体重没变,但我肯定是没去健身房的。

拍这部片让你对苹果产品有不同的看法了吗?

有啊,我还在用爱疯4。

你没有爱疯6?

没有,4代是我最喜欢的设计。并且我一般用东西是用到它们不能再用了为止[才会换的]。

你手机看起来烂了。

但还能用啊,实际是我烂手机的外壳松了。

你还要拍《普罗米修斯2》吗?

我不知道。现如今,我就上网查看我在做什么就是了。万能的因特网告诉我会拍的。

 你接下来拍什么?

《X战警》。

这部完了,你还会继续拍吗?

我会拍一百部。合同是三部,这部是最后一部。但是我很好奇接下来会是什么情况。

你看过《麦克白》了吗?

还没。

他们为什么不放给你看?

因为他们很吝啬。我会在戛纳第一次看。

你以前有拍过莎剧吗?

只在戏剧学校时演过,并不是职业上的拍摄。我有我的麦克白夫人,我们演过几场戏。 

麦克白是很难演的角色吗?

他具有挑战性,主要是因为语言台词的关系,并且这个角色经历了很多。

你必须得掌握五步抑扬格吗?

我不需要,我从未从那个角度来准备。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否搞对了。我对五步抑扬格有点失语症。我只是尽量把它搞通顺,然后希望韵律自然会跟上。

你有很多表演工作排期,但现在你有了自己的制片公司,你想要执导吗?

我希望以后可以执导。

什么时候呢?

现在我是在全力表演,开足马力。要执导一部作品,你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。我们现在有很多在筹备的作品。有一些我想要执导的,但我更愿意看到它们上制作轨道。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FrancesHaHa | Powered by LOFTER